Q1.落建頭皮洗髮系列適合我嗎?該如何選擇?

A.落建頭皮洗髮系列有分油性/中油性髮質適用的潔淨健髮配方,以及中性髮質適用的保濕豐厚配方。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質狀態來選擇落建頭皮洗髮系列。而且落建頭皮洗髮系列不含藥性,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

Q2.保濕豐厚配方與潔淨健髮配方有何差異?

A.淨健髮配方適合油性/中油性髮質的人使用,它可以幫助您溫和去除頭皮與頭髮上的多餘油脂,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保濕豐厚配方適合中性髮質或長髮的人使用,它的天然保濕修護成分,包含:蠶絲氨基酸、頭髮角蛋白氨基酸、小麥蛋白、啤酒花精萃、白樺精華,可以強化頭髮韌性,加強頭髮的保濕程度。

Q3.矽靈是什麼?落建頭皮洗髮系列有矽靈嗎?

A.矽靈(dimethicone 或dimethiconol)是一種人工矽化物,常被添加在洗髮精或潤髮乳中;矽靈會包覆在頭髮上修護毛鱗片,因此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更滑順、更有光澤。但矽靈的成分不易洗淨,容易殘留在頭皮上,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毛孔的阻塞,使頭皮容易發癢,增加掉髮的可能性。落建頭皮洗髮系列不含矽靈成分,不會堵塞毛孔,可徹底清潔頭皮,讓毛孔可以呼吸,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的基礎。

Q4. 使用完落建頭皮洗髮系列,可使用護髮產品嗎?對掉髮有無影響?

A.您可以在使用完落建頭皮洗髮系列後,選用不含刺激成分的護髮用品,並使用於髮尾,使用完畢後需徹底沖洗乾淨,不要殘留在頭皮,這樣可以減少護髮品對頭皮的影響。

Q5.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系列是否需要讓洗髮精在頭皮上停留幾分鐘再沖洗?

A.因為落建頭皮洗髮系列並不含藥性成分,所以你只需要按照一般正常洗髮程序使用即可。

Q6.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系列可以治療雄性禿的問題嗎?

A.落建頭皮洗髮系列含有獨特的親膚低敏性配方,可以徹底清潔頭皮及毛孔,且不含具刺激性的添加物,不會刺激頭皮,可以確保頭皮健康,強健髮根,減少掉髮機會。

但若您的掉髮經皮膚科醫師診斷屬於雄性禿,這是一種由於體內荷爾蒙造成的遺傳性掉髮,這時光是靠洗髮精減少掉髮是不夠的,建議您及早行動,選擇經台灣衛生署與美國FDA核可,含Minoxidil藥性成分的生髮產品,才能幫助您解決落髮問題。